自由電子報2007/11/11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nov/11/today-so1.htm

 

請不要把我們當野兔打,不過一次約200人的跑步會把躲在暗處的獵人與獵物嚇跑,至於陷阱我們自己設就好。

 

我們是依據19世紀初期盛行於英國鄉郊野外「獵犬與野兔」的追逐遊戲,在馬來西亞成立一個「越野追蹤俱樂部─Hash House Harriers」。此俱樂部之宗旨不在於競賽,也不完全為了運動。………詳細請http://www.taipeihash.com.tw/c_index.htm[族譜:台北捷兔俱樂部 簡介]



1.北新莊101公路到三芝圓山懷恩聖地[墓園] 2.回程農北芝007鄉道 3.集合點福惠宮

↓1.福惠宮  2.上山坡  3.摸魚部隊



由北投走稻香路接北新莊101公路到三芝圓山懷恩聖地[墓園]右轉圓山頂右轉往福惠宮,我因晚到剛好眾兔友已起跑,pm3.15下雨天有點陰暗,由福惠宮下方道路跑約300m後在左側駁崁上山坡,天雨路滑又狹窄今天不塞車摸黑也難,而我又是最後到的。我開玩笑跟兔友說我若沒回去就叫hare來找我,兔友笑說失蹤一個少一個,以我的經驗和體力在捷兔算是中上的只是這兩年要做記錄、拍照所以就不能淋漓盡致的跑,有幾次沒帶相機想淋漓盡致的跑,但在跑步過程發覺風景實在太美了,後悔沒帶相機,真是兩難;







跑上駁崁進入樹林後經過農田,穿越竹林芒草小徑下到產業道路後在左側小徑進入,















↓1.往下跑  2.右上有登山布條可能是圓山山






[1.短程  2.長程]

沿不知名溪流岸邊時左時右越溪涉水,遶山腰走,這條野溪沿途都有接水管引水,粗的約30cm細的也有5cm口徑,可能是供給圓山村民的飲用水,天已快黑我們跑出產業道路分長、短[SL]











我取長在一戶農舍下方叉路往下走,路盡頭右下是產業道路,取左下坡,一路泥濘下到有多隻水管橫躺的水源後路才平坦,經過兩旁竹林挾道後出產業道路右轉經過圓山草堂叉路口有路標是農北芝007鄉道,繼走就是來時的福惠宮叉路口,回到福惠宮約pm5.,兔友已在DOWN DOWN,天黑沒人看到我回來,我快步閃過免得被逮到被叫上台喝啤酒,開車酒駕代誌可大條。On on

 

2007/11/10

 

照片因天黑亂拍請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早安登山 的頭像
    早安登山

    早安登山

    早安登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