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石碇交流道→106乙→華梵大學前叉路右轉產業道路後在指標[德玄宮‧達香寺]左轉到磨石坑321號門口

[這篇文章讀者、山友勿用心看,我自己在寫什麼我也不知道,這條路接那條路,這茶園接那茶園上上下下亂七八糟,過些日叫我再走一趟我也沒辦法走全程,所以請看照片和預估多少人會被割傷?大約200人參加,然後說[肖A]就好]

由磨石坑321號往回沿產業道路在[德玄宮‧達香寺]指標左下經過[北農碇14]路佛像石雕工廠,往圳沽古道圳的菜園入口對面磨石坑30號聚落民宅左轉入小徑隨即右上產業道路,跑到此處全是柏油路農民也真會利用空間就在路旁坡地和檔土牆間種起蘿蔔。往下跑,面粉指向左邊水泥小徑,入水泥小徑後左轉往小山坡上有人在整理竹林我請問地名他們說這裡是坪林鄉的樹梅嶺,下小道三個小朋有在玩hare撒的麵粉,繼跑下茶園跑山腰路又接茶園,下茶園跑小徑路旁鼠殼花已開,再接茶園右下有民宅,由茶園左下過小溪走山腰小徑再接微陡坡竹林後出茶園再由芒草小徑再接另一茶園〉再入雜木林後遇上德村環山道路駁坎,上道路後隨即又左下山坡芒草小路再遇茶園往上登後出水泥小路再由茶園往上登再接環山道路。

[由起跑到這裡全是在茶園上下坡繞。石碇、坪林等山區的環山道路就是這樣,如圳沽古道由彭山老大公廟古道直上106乙道路一樣]

 上德村環山道路崩塌處理工程[第三處]轉變處右上路口有[藍天隊]指標往石碇大崙,樹上綁登山布條。往上跑,沿途芒草小徑‧雜木、芒其交錯,在半途叉路直走往石碇大崙,我們左轉往華梵大學,還是一樣芒草小徑‧雜木、芒其交錯,過一片柳杉林再闖芒草路徑出原點磨石坑321號。

今天兔友幾乎全被芒草、雜木、芒其割傷,個個手腳傷痕累累,跑得氣喘如牛、汗流浹背,就是一顆石碇大崙的基點也沒觸摸到,這就是捷兔團體跑步的特色異於登山團體。

2007/0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早安登山 的頭像
    早安登山

    早安登山

    早安登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