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地點:木柵木新路三段附近的一壽橋下河濱公園。


台北捷兔除了每週六下午舉辦山區跑步外,近幾年來,每年的11月份第二星期六固定舉辦一次會內馬拉松跑步,路程分為21k10k及散步組。


正規馬拉松的里程是42.195k,一般都說42.k,我們跑21k算是[半馬]而已,反正是自己會內跑步,茶壺內的風暴。哈!跑第一名也是跑爽的而已,不過也給自己留下一個記錄。


 雖然是會內茶壺風暴,也要遵守規則等待鳴槍起跑。


而我呢?始終不敢參加!不是怕輸或跑不動!因為馬拉松的跑道是柏油路,怕傷了膝蓋,我的藉口是我的膝蓋還要用!膝蓋留著繼續山區跑步及四處登山用,不敢跑!



一壽橋頭



一壽橋頭下景美溪河濱自行車道往景美、新店方向跑。



我們會內有不少兔友確是很熱衷馬拉松跑步,舉凡國內大小馬拉松賽都可以看到兔友跑步的英姿,或說狼狽樣,反正是運動嘛!高興就好。


各位兔友,我送你們到此,祝一路順風,我自己四處逛逛就好。



河濱公園


河濱公園


2011/1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早安登山 的頭像
    早安登山

    早安登山

    早安登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