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中山高速公路中壢休息站集合。

人員到齊後跟著領隊出中壢休息站往南直直走然後轉個彎快速道路[東西向],遇紅燈就停,有測速警告就慢走,然後跟著右轉入[82]鄉道約200公尺再右轉進入。就是新屋游家蓮園,佔地很廣,農業轉行成功的蓮園規劃完善完全開放,附設餐飲及蓮花農產品。

 

 

 

 

 

 

 

 

 

↑嘿嘿寫生的老兄我們要走了不吵您↓

 

 

 

 

 

 

 

 

 

 

 

 今天週二參觀的人少,我們6點多到達時農家已開始工作,我們領隊和游家人熟悉打招呼後拍照的拍照,聊天的聊天,我們這群人登山是晃子聊天打混是正事,蓮園的涼亭一座就沒有人要動,就連盛開的荷花也不看,我說你們來了怎麼不走走看看蓮花,他們說要看荷花植物園就有,我說那你們來做什麼?他們白眼說來聊天呀。這就是我們週二登山隊?!就這樣坐到9點,還吃了蓮子冰淇淋、荷葉包飯,口味很好,一客多少錢?不知道?反正誰帶路來誰付錢,我吃了就是,我算算我們今天大約走了300公尺,走得好辛苦?

人客阿!看清楚沒,我自己也不知道再說什麼?有人心動嗎?我們是一群登山講求[省電又免出力]的隊伍,歡迎參加,限50歲以上夫妻擋,免費參加,歡迎來當領隊,因為誰帶路誰就得………….上面看清楚,拒絕50歲以下的人參加,原因是怕被我們帶壞學混。2006/0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早安登山 的頭像
    早安登山

    早安登山

    早安登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