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下午家人臨時邀約要去竹圍漁港http://www.fa.gov.tw/recfsh/hua/1/gw1.htm

交通:中正機場方向續行,接台4線,往竹圍漁港方向續行,於福園宮或彩虹橋進入,即可到達。






進入竹圍漁港停車計次50元。港區走一走繞一圈,陰天風稍大,進入魚市場參觀生鮮海產、魚類商品,市場有的攤位門庭若市人擠人有的門可羅雀抓蚊子蒼蠅,做生意嗎?所謂[江湖一點訣],各自加油。我們是隨便逛逛不準備買東西的,若要購買也要看得準,尤其是海產類。



 

來喔 試吃免費,沒試吃到飽不要買?!









 

這兩位小姐說買海產要緊不要照我



↓魚貨拍賣,老板說這些攏去算你200元?




接下來找家海產餐廳點餐吃一頓,觀光地區嗎?防人之心不可無,點了一桌約9道菜,餐廳沒標示價格,我問服務生價格,可能是老闆娘回答說她們開店十多年了,不會騙人,價格實在,我說我相信妳們開店十多年,可是我是第一次來,妳還是先將價錢列出來讓我看看,否則我身上錢不夠妳也不會讓我賒帳,老闆娘看我一眼後將價錢列出,算一算約2500元,我說好我身上的錢剛好付得起;口味嗎?一桌2500能要求什麼?衛生、粗飽就好。2008/0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早安登山 的頭像
    早安登山

    早安登山

    早安登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