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約6.30分,福和橋下的早市場已開始營業了,真辛苦。


交通地址:新店往安坑方向,安康路碧潭橋頭過中油加油站後第二個紅綠燈左轉莒光路7號。

去年一度關閉的台大安康農場,今年在大門口貼著:意思是本農場未開放,擅自進入若發生危險安康農場不負責等警語,盼遊客各自小心。



蜜蜂採花粉

















拍照,尤其拍荷花,一大片荷花田,拍這朵想那朵,總認為下一朵花會拍得更漂亮寫真,繞著蓮田拍了一圈又一圈,回家傳上電腦一看才知道技巧這麼差,見一張刪一張,刪到手軟,但好歹也留下幾張作記錄。


穗花棋盤腳

騎鐵馬河濱公園→上福和橋引道→福和橋下早市場→碧潭→安康路→莒光路7號莒光路7號。

2009/06/01

巧遇與不相識:早上約8點多在台大安康農場拍花卉時,旅聯網另一位版主雨傘夢 雨傘兄也剛好進入拍照,雨傘兄先發現可能是我,但因彼此只在網路交流,並未見過面,所以雨傘兄也不太確定是我本人,所以就擦身而過,但是雨傘兄有拍幾張我的照片求證,才確定是我本人。當時我因拍照已盡尾聲,再拍幾張穗花棋盤腳就離開,所以也沒有注意到身邊有人。如果當時我多觀看些人、事、物也許會和雨傘兄一樣,似曾相識而不敢相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早安登山 的頭像
    早安登山

    早安登山

    早安登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